close
          佳興鴕鳥場~ 我的媽呀 ~ 母親節快樂~! 五月最重要的節日就是~~母親節~~! 因為母親節那一天.我們會回龍潭幫婆婆過母親節~所以這個星期天我跟老公提前幫娘家的媽媽過母親節~!! 本來打算?面膜a媽媽到餐廳吃個飯.沒想到我們想去的餐廳客滿了~ 後來~才改帶媽媽到戶外走走~~!! 剛好 襯衫前幾天有看到一個~~鴕鳥農場~~的廣告~於是~我們就來到了屏東縣鹽埔鄉的~~~佳興鴕鳥場~~~! 這裡除了可以看到鴕鳥.還可 膠原蛋白以吃到鴕鳥大餐喔~!!讓我帶大家一起瀏覽~~~go~~~ 看板上有很詳細的介紹~~大家認真看看喔~!! 跟媽媽合照~~ 鴕鳥好像也在跟我們說~~哈?酒店打工o~~!!~~~很可愛吧~!! 哈~~給鴕鳥的屁屁來個大特寫~~~~毛都快掉光了~ 妳看~~很大的鴕鳥蛋ㄟ~~ 媽媽說~~這個更大~~ 農場老板說鴕鳥蛋殼很硬~~叫我踩上去看看~ 系統傢俱~真的不會破ㄟ~~ 我們還看到剛孵出來的小鴕鳥喔~~ 好可愛喔~~ 這是剛孵出來一天的小鴕鳥呦~! 哈~老板說可以帶回去做紀念喔~~那我就不客氣了~~~~挑了一隻漂亮的羽毛~ 還有很多彩繪的?太平洋房屋k鳥蛋~~ 這個雕刻的駝鳥蛋要價6000元而已~~~~~ 用鴕鳥肉做的肉乾~~口感很像牛肉乾呢~!! 還有用鴕鳥皮做成的皮包~~~不貴~~~2萬到5萬不等而已~ ~~(買不起的我們都說" 而已 "~~) 還有鞋子與皮帶~~<鴕鳥&g 酒店打工t;的經濟效益真的很大~~連大便也不浪費~~ 這是隔壁桌點的~~烤鴕鳥蛋~~一個500元~~(我請他借我拍一下~)老板說要烤一個小時才會好~~不知道是蝦米味道?? 這是我們點的內臟滷味~~ 蔥爆鴕鳥肉~~它的肉質很嫩很好吃喔~!! 藥膳湯~~這個味 酒店打工道還好而已~~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去.不能點太多東西.所以就簡單試吃一下~吃飽後就準備回家了~~ 後來我們又帶媽媽去逛新光三越(高鐵旁新開的~)看一堆人在做什麼?? 原來是<菲姐>本人在示範她的鍋子~~ 嗯~~本人跟照片差很大呢~~~身材倒是不錯啦~!! 逛 景觀設計完百貨公司後又去看妹仔~~很開心的跟ㄚ嬤合照一張~!! 逛完街又餓了~~最後又帶媽媽去<作田>吃拉麵~~!! 這一碗是偶的啦~~ 希望媽媽渡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 大鴕家~~佳興鴕鳥場(觀光休閒農場) 電話: (08) 793- 1786 地址: 屏東縣鹽埔鄉鹽中村民富路 86 號 負責人: 楊明謨先 租辦公室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pfnmls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