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陳伯輝 王萌通訊員 聶聰 董璐璐/文圖
  東方今報開封訊 6月17日,河南大學首批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的學生奉獻自編自導的微電影,作為畢業展回饋母校的教育之恩。
  恐怖片《你看到我的洋娃娃了麽》是學生們反響最熱烈的節目之一。影片中,一個被搶走洋娃娃的小女孩被意外殺害,她始終在被害地遊蕩,深夜時就會問路人:“你看到我的洋娃娃了嗎?”劇中大學生熱心幫助被害女孩,最終逃脫厄運。該片導演表示,影片雖然很恐怖,不過這種獨特的方式宣傳樂於助人的正能量應該能發人深省。
  學生李當表示:“用恐怖片宣傳正能量,太贊了!”影片的配音和鏡頭剪輯很專業,劇情恐怖驚悚,現場不時會響起陣陣尖叫。“劇情太刺激了,用恐怖片的形式批判現在的冷漠現象真的很有創意。”每部微電影都有突出的風格,短小精悍,發人深省,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
  這次微電影展的主力,是河南大學2011年招收的第一批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的學生,這次微電影展是學校三年教學成果的一次彙報,同時也是他們的畢業作品展。此外,廣播電視新聞學專業的學生也是本次活動的重要主力,相關的微電影還將於18日至20日在河南大學上演。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河大編導專業首屆學生自編自導微電影畢業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pfnmls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