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風水第一步就是跟地靈朋友好好相處(一)98.03.30週一前一陣子修義師兄為了工廠後面花園中的一株芒果樹是否要移除向澤修師父請教,澤修師父當時說:「不要急,等過一陣子,過了七月再說。」後來要走的時候,駐廠的【再生祖師】告訴澤修師父:「這裡的地靈朋友很喜歡妳,希望你能常來工廠,如果有事,他們也好轉告。」這天澤修師父應弟子修守之邀,一同前往看陽宅,看完後租屋就順道再前往弟子修義之工廠,一進入工廠,修守就問澤修師父:「師兄的工廠不是在另一邊嗎?不是小間的,好像沒有這麼大間吧?」澤修師父回說:「你大概太久沒來了,修義他們工廠都已經遷新工廠一年多了,你看看你只顧著上班賺錢,都沒有空,有多久沒來參加師門聚會了,對師兄姊們的近況、改變都不了解了!」進入後照例向【再生祖師】及土地公、太子爺、虎將軍上香。修義租屋網、修觀立即迎出來,並向澤修師父報告工廠最近的改變,及措施,一行人繞到工廠後面花園後,特別檢視了水池的濾水及清潔進度,又談到了要如何美化後花園,又看了看那株芒果樹,這時陪同的修守師姐直說:「頭好暈喔!」只見澤修師父低頭沉吟的一會, 就抬頭對著修義、修觀說:「芒果樹是公的也好,如果是母的將來開花、結果,會引來更多的鳥及蟲,你們忙工廠已經很沒空了,591到時那有時間再來管這一段,所以他們說公的也不錯啊!」接著又說:「他們說:這家老板信的很虔誠,但是有時腦袋轉不過來,才會頭昏昏的;在這裡做什麼事是不須要看日子的,日日都是好日。」講到這裡,修觀、修義就互看一眼後偷偷抿笑,原來前兩天工廠為了要加裝透光罩,修義師兄還很慎重其事的先翻閱黃曆看好日子才施工,這些居然都被講了出來,可見這裡的地靈朋友真的很租房子幫忙,事事都在他們的【觀照】之下。然後,澤修師父又對著修觀說:「他們希望老闆娘常常來後花園走走,這樣對妳的身體比較好。」然後再由修義修觀陪同至工廠四處繞繞,澤修師父也對工廠續注意的地方提醒他們後,才由修義、修觀目送下驅車離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pfnmls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