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的ㄡ 凌晨2點半下了一鍋(哈哈...格子2 點半關機) 早晨又下了一鍋 嗯...天氣好好 通常假日龜毛Tracy 不會讓洗衣機這麼閒著 晾了2件被單&n 西裝bsp; 球鞋2雙 外加4個枕頭套 兒子的直排輪配備 澎湖民宿.... 鄰居阿婆開口招呼..這天 洗被單最好囉!!!!! 隔壁林老蘇笑著說道...妳假?商務中心擉S閒著 又再洗囉!!!!!!! 是ㄚ 是ㄚ 笑笑回應 洗衣機裡頭還左搓又揉拼命著2件薄被單呢~ 就. 酒店打工. 就.. 只不過轉過身 廚房喝了杯蜜茶止渴清涼一下 啪~ 啪~ 我知道這下子 我又失算了!!!!! 嗚.....啊.... 老爺說.. 酒店工作.比簽樂透還準  屢試必中 老爺說...就說妳別老是讓洗衣機假日加班 妳偏偏潔癖到極點 不聽老爺言 老爺說...假日就該休息 自己放鬆歇?室內裝潢? 洗衣機也別太蹂躪它才好 厚~~~~ 不管了~~~~ 厚~~~ 真的粉故意ㄋㄟ 才剛架上去 不到10分鐘 這回大小成員全手忙腳亂收被單企 一件件收進屋 溼答答的 再怎麼快 澎湖民宿這被單.枕頭套還是難逃落湯雞的命運 大小電風扇全開 .......... ............... 索性  將門鎖上 不管啦!!!!上了車 看電影 逛逛街 平衡平衡這老素開我玩笑的笑面虎大日頭 設計裝潢 知道ㄇ  諷刺的素市區天氣好到不行 素怎麼ㄧ回素 明明就素故意的偶~就~知~道 不管啦 下回放假 Tracy....決定旁邊納涼輕鬆企 這洗衣大事 就勞煩老爺和洗衣機好商量 這洗衣重責 就勞煩老爺費心了 嘻~真的ㄋ 九份民宿ㄟ 試了好多次 只要Tracy洗被子  洗ㄧ些雜七雜八的往外頭陽光曬那天肯定馬上變天下~大~雨 !!!!唯獨老爺洗得通常~好天氣一整天 !!!!!! 所以偶說咩故意的ㄡ 下回 下次 光明正大把這樣的賢慧 機會讓給偶家老爺表現表現!!!!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pfnmls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