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魔法學校-啟用記者會 元月7日上午10:00 在泰安街李國鼎故居, 台達電和成功大學共同舉辦<綠色魔法學校 建築設計>啟用記者會,干卿底?酒店兼職? 因為我們出版了林憲德老師的<綠色魔法 好房網學校>, 小小的出版社也難得有大的預算邀請大人物, 在名人故居, 找房子輕易邀請了滿屋的記者前年採訪, 所以我們就當自己是其中來訪的媒體, 為作者幫襯, 加油 ARMANI打氣, 如果有機會就讓新書上上媒體囉, 剛好我和台電電基金會的秘書長阿乾也認識, 所以去看看有沒有機會再幫他出書 有巢氏房屋 第一次進入李國鼎故居, 環境很幽靜, 早期的豪宅看起來比較可親且怡人 樸實的建築真的比較符合綠建築的精神 記者會現場並不大, 土地買賣 選在這裡,而沒有在大飯店舉行, 是因為台達電鄭崇華董事長很敬重李國鼎先生 報到台只有簡單的餐點,倒沒有大企業令人窒息的大氣派 這座寶貴的模型?酒店兼職O記者會前一天, 成大花了1.6萬由林憲德老師押專車送到現場的 記者會結束了, <綠色魔法學校>新書終於有機會在記者會亮相,排排站的大人物, 由左到右分別是林憲德教授, 台達電副?房屋二胎`經理, 台達電鄭崇華董事長, 現任成大校長, 孫運璿資政的孫女孫教授, 台達電基金會執行長 記者會後, 媒體記者圍著台達電鄭崇華董事長發問 <綠色魔法學校>靈魂人物林憲德老師當然也是媒 商務中心體焦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pfnmls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