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許愷玲) 10月12日晚,對於美國的布萊恩兄弟來說註定是一個裡程碑式的夜晚,在上海大師賽的雙打決賽中,賽會頭號種子——美國組合布萊恩兄弟發揮出色,僅耗時72分鐘就直落兩盤擊敗法國組合貝內特烏/羅傑·瓦塞林,首次捧起了上海大師賽的雙打冠軍獎盃,同時成就了“金大師”的偉業。
  布萊恩兄弟是當之無愧的史上最佳雙打,在本場決賽之前,他們職業生涯的雙打冠軍數已經達到了101個。不過這樣一對看上去無敵的組合之前卻一直未能在上海大師賽折桂,還好,這一次上海之行算是圓了兄弟倆的夢,也終於讓他們把冠軍之旗插在了最後一塊大師賽的領地上。
  拿下上海賽的冠軍之後,布萊恩兄弟集齊了目前全部九項大師賽的雙打冠軍,成就“金大師”偉業。賽後談到這個榮譽,兄弟倆很高興,“能在上海拿冠軍一直是我們要達到的一個目標,所以能最後實現,我們在這個晚上是快樂的兄弟。”
  雖然取得了“金大師”的成就,但兄弟倆還不滿足,他們已經想著從頭再來了,“我們的追求是永無止境。大師賽的舉辦城市不會一成不變,如果之後改變了,我們又可以從頭開始。”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九項大師賽冠軍都集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pfnmls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