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安化站10月9日訊(通訊員 王祉丹)10月9日,安化縣優秀婦女幹部能力建設培訓班開班儀式在縣委黨校舉行。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祁輝,縣委常委、副縣長李中放出席開班儀式。
  開班儀式上,祁輝就婦女幹部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婦女幹部培訓要求做了重要講話,並希望所有學員通過培訓,真正做到學有所獲,把思想認識、工作能力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塑造新時期的婦女形象。
  此次培訓班為期三天,並邀請湖南省婦女幹部學校校長劉藝教授進行專題講座,來自全縣縣直局以上單位婦委會主任、女工主任、各鄉鎮的婦聯主席共110餘人參加了本次培訓。培訓內容涉及男女平等基本國策、婦女兒童權益保障、女幹部素質與能力建設、安化黑茶文化、婦幼保健知識等。此次培訓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對加強全縣婦女幹部的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提高婦女幹部的業務水平都有很好的針對性和指導性。  (原標題:安化縣優秀婦女幹部能力建設培訓班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pfnmls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