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地毯蟒。
  中新網9月4日電 據澳洲網3日報道,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一名男子從新州森林中捕獲一條身長1.8米的地毯蟒,並偷運至其位於維州的家中飼養,目前,該男子已因涉嫌非法捕獲及飼養受保護類動物遭逮捕,將面臨罰款或牢獄之災。
  據報道,地毯蟒多為野生,一般生活在新州利斯莫爾島附近的棲息地,因數量稀少已被列為國家保護動物。維州環境廳表示,這名維州男子在新州捕獲了一條地毯蟒,並將其藏在一個大袋子內,偷偷運至家中,當做寵物飼養。
  維州環境廳高級野生動物保護官員達什(Gary Dash)表示,該男子沒有飼養地毯蟒的許可證,其私自捕獲受保護動物的舉動屬於違法行為。目前,這條地毯蟒已被安全放歸至利斯莫爾島附近的棲息地。  (原標題:澳洲男子非法捕獲1.8米長地毯蟒 放家中當寵物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pfnmls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