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22日向馬來西亞方面交出馬航MH17航班客機的兩個黑匣子,同時宣佈將在墜機地點方圓10公里範圍內實施停火,以便國際民航專家安全前往當地調查。
  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領導人、“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總理亞歷山大·博羅代22日凌晨在“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總部舉行新聞發佈會,把黑匣子交給馬來西亞方面。
  博羅代對在場媒體記者說:“我們已決定把黑匣子交給馬來西亞專家。”一名武裝人員隨後把兩個橙色黑匣子放在桌上。博羅代說:“黑匣子就在這裡。”
  馬來西亞專家代表團與烏克蘭民間武裝代表簽署一份協議後,烏民間武裝把黑匣子交給馬方。
  馬來西亞代表團一名成員說,他代表馬來西亞政府對此表示感謝,“這兩個黑匣子屬於馬方”。
  這名馬方代表同時說:“我們一直未能找到MH370航班的黑匣子,所以這次能找到黑匣子我們感到高興。在我看來,這兩個黑匣子只有輕微損傷,基本完整無缺。”
  兩個黑匣子中,一個存有駕駛艙內所有對話內容,另一個則保存著所有飛行相關數據。目前,尚不清楚黑匣子對確定墜機原因幫助有多大。 據新華社
  (原標題:烏民間武裝:黑匣子移交給馬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pfnmls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