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麓站7月10日訊(通訊員 李紅亮 文露露)7月4日下午,長沙岳麓區長郡雙語實驗中學初二1222班同學在桔洲新苑社區參加志願服務,為社區文明創建添把力、加把油,共52名學生參加活動。
  來到社區後,在社區工作人員簡單的指導下,他們就迅速開展了活動,同學們手拿掃帚、鐵鍬、鏟子和垃圾袋,隨社區工作人員來到社區轄區清掃垃圾,清理衛生死角。他們掃的掃、撿的撿,幹得熱火朝天,絲毫沒有因為天氣炎熱而抱怨,也沒有因為髒亂而中途開溜,經過近3個小時的“奮戰”,社區背街小巷的環境衛生被學生們清掃得乾乾凈凈,他們的辛勤勞動得到社區居民的一致稱贊,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提醒社區居民平時也要註重環境衛生,保護家園乾凈整潔。
  “假期實踐活動,既能充實暑假生活,又鍛煉了吃苦耐勞的精神,也鍛煉了我們自身的綜合能力,參加這次活動我們很開心,以後我們會更加愛護環境衛生,並積極倡議、帶頭行動。”活動結束後同學們開心地向社區工作人員說道。  (原標題:長郡雙語國際中學志願服務桔洲新苑社區文明創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pfnmls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