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4月15日,澳大利亞珀斯,9架軍用飛機,2架民用飛機和11艘船隻協助搜尋MH370航班。
  
  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3月31日,澳大利亞海軍艦船進行馬航失聯航班搜尋工作。
  中新網6月15日電 據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報道,今天是6月15日,今年3月8日失去聯繫的馬航MH370客機已經消失100天了。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通過社交網站重申馬國政府繼續搜尋客機的決定,向航班乘客及機組人員的家屬再次做出保證。同時,馬航也發表聲明表示繼續支持搜尋,並稱過去的一百天已經成為馬航歷史上最漫長、最痛苦的一百天。
  據報道,納吉布在其“推特”賬戶上發言說,MH370失去聯繫100天了,馬來西亞仍然承諾繼續搜尋。他對航班上人員表示紀念。
  另一方面,馬來西亞航空公司首席執行長阿末佐哈里(Ahmad Jauhari Yahya)發表聲明,對MH370失聯100天表示遺憾。他在聲明中說,馬航為機上失蹤的239人祈禱和表示紀念,對家屬的悲痛感同身受,也對如同朋友一般的失蹤機組同事表示懷念。
  聲明說,馬航感謝中國、澳大利亞、馬來西亞政府和當局以及所有其他為搜尋馬航做出努力的國家。馬航對找出失聯事件的答案,找到客機仍抱有希望。
  聲明稱,馬航將繼續支持搜尋行動,支持家屬並與他們保持聯絡。
  聲明最後說,馬航認為這是該公司“歷史上最漫長、最痛苦”的一百天。
  此外, 馬國民航局總監阿茲哈魯丁呼籲保持正面心態,稱相信搜尋隊伍最終能找到失蹤客機。
  他強調,當局並沒有隱瞞資訊,所掌握的資訊都會對外公佈,除非有關資料涉及調查工作,就必須等待調查完成後才能宣佈。  (原標題:MH370失聯百日 馬航稱成其史上“最痛苦一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pfnmls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