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別佳)國網新疆電力公司以“走在服務群眾第一線”先鋒實踐活動,作為深化教育實踐活動重要載體,通過“三步走”進一步增強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能力,引領群眾前行。
  在改進服務作風上走在第一線。圍繞作風建設開展廣泛的意見徵詢和全方位的群眾評議,認真查找工作中的突出問題和薄弱環節。公司領導班子帶頭開門納諫,梳理彙總領導班子意見建議53條,領導幹部意見建議9條。各級領導班子成員共建立688個聯絡點,以“走基層、轉作風、辦實事、解難題”為主線,深入一線開展專題調研,向基層問需、問策、問計。堅持立查立改,對焦距、找穴位、抓要害,擬定強化供電服務確保客戶滿意等9個方面的專項整治計劃,針對征求意見中反映出的問題即知即改10個。
  在提高服務能力上走在第一線。進一步提升黨員幹部整體素質,深化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三會一課”制度等,立足堅強智能電網建設實踐,加強黨員專業能力培養,開展“比技能、比本領”學習競賽活動。開展基層黨支部書記專題培訓,對14家單位公推直選產生的34名黨支部書記開展公推直選滿意度測評。分四期組織224名副處級及以上領導幹部輪訓,本部和基層單位230名領導幹部參加“帶頭上講臺”活動。
  在創新服務載體上走在第一線。積極落實自治區黨委“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要求,打造實踐特色,94支天山雪蓮共產黨員服務隊與駐村人員建立常態聯繫溝通機制,立足解決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問題,發放維漢雙語“供電服務聯繫卡”1000多份;157人直接參加駐村活動,分別在駐村點開展走訪、征求意見建議,已排查駐村點5908個,供電問題1426個;及時整改影響群眾用電問題452個。同時,以天山雪蓮共產黨員服務隊為載體,在服務清潔能源、戶戶通電、農村電網改造、供電便民服務等15項重點利民工程中發揮了先鋒模範作用。  (原標題:國網新疆電力深化教育實踐活動“走在服務群眾第一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pfnmls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