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巴爾幹地區的難民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4月21日報道,近日有媒體報道稱,德國政府計劃在今年4月末制定新的法律限制巴爾幹地區的難民入境,其中尤以來自波斯尼亞-黑塞哥維那、馬其頓和塞爾維亞的難民所受影響最為嚴重。
  據統計,每年向德國政府尋求庇護的境外難民中有1/4來自巴爾幹地區,但未來他們的申請或將幾乎全部被拒。有消息稱,德國內政部正在計劃限制來自這一地區的難民,德國內政部長德梅齊埃(Thomas de Maiziere)希望在4月30日將相關法律草案交由聯邦內閣審議決定。根據新的法律,波斯尼亞-黑塞哥維那、馬其頓和塞爾維亞難民的申請可以被無條件拒絕。
  儘管如此,一些來自德國聯盟黨(CDU/CSU)的政客仍對這項新法規表示不滿,聯盟黨聯邦議院黨團的內政事務發言人邁爾(Stephan Mayer)就表示:“來自黑山和阿爾巴尼亞的難民也應該包括在內。”
  據悉,每年向德國政府尋求庇護的難民大多來自敘利亞、阿富汗和巴爾幹地區。2013年,共有2.2萬名巴爾幹地區的難民提交了避難申請,但最終被批准的僅有60多人。  (原標題:德國政府計划出台法律限制巴爾幹地區難民入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pfnmls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