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father.. 其實我爸真ㄉ滿帥ㄉ..只是不愛打扮而已呵.. 也常督促我要存錢..勤儉顧家呵.. 我們幾乎 酒店工作無所不談. 永慶房屋.但他真ㄉ比女人還會唸.. 昨晚就在家 婚禮顧問陪爸看跨年節目..台視ㄉ真ㄉ超好笑.. 記得小時候跟爸是有距離 辦公室出租ㄉ..因為他做生意要交際.. 而忽略了跟我們相處ㄉ時間..也因此應酬把身體搞差了.. 身體出 房屋二胎狀況後..他才更懂的家人跟健康ㄉ重要.. 所以常在我們身旁碎碎唸呵.. 呼籲各位..菸酒盡量不要碰..我爸就是過來?seoH.. 他到現在還是感慨ㄉ常唸我哥..別把身體搞差了.. My dear faher: 別擔心..我會好好照顧陪伴您ㄉ.. ~~最愛華仔ㄉ歌..心如 賣房子止水.. 作詞:黃大軍 作曲:黃大軍..擁擠的人群和孤獨靈魂..空洞的眼腳步夜光星辰..人與人的競爭 你和我的追逐..究竟如何分出勝負..奔放的情解了多少苦悶..不是你 婚禮佈置走(回頭)就能找回純真..人生彷彿河流 我們都是木頭..遲早有人陪你靠岸..我無怨無恨無言..但求心如止水的每一天..但願你我之間沒有誰負誰..好似船過水無痕..不念不牽不纏..但求心?術後面膜p止水的那一天..當我在人群中與你相見..不用戴面具 愉快的寒暄..~~★☆ PS:這個簽名海報是我參加雜誌日文翻譯第一名ㄉ獎品..真ㄉ很誇張..我又不懂日文.. 只是把原文ㄉ翻譯修辭過後..就得到這個獎品了呵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pfnmls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