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寧波12月1日消息(記者張庶卓)由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主辦的“無限極2013世界行走日(中國)活動寧海站暨“千里走寧海”年度特別活動12月1日上午在浙江寧海舉行,來自上海、杭州、寧波、溫州、台州及寧海等長三角地區網站優化的4000餘名行走愛好者到場參與了本次寧海站的活動。
  本次“世界行走日”活動由寧海縣人民政府協辦,是4年來第一次走進特色縣市,豐富了世界行走日的活動內容與影響範圍。行走活動從西門廣場出發向西至徐霞客大道,至南門大橋,過南門大橋進入飛鳳山公園國家登山健身步辦公室出租道,至濱溪路向東,過範家大橋至終點西門廣場,全程約5公里。整個行走日活動包括全民健身示範行走活動、全民健身互動體驗、健康理念公益推廣三部分內容。
  世界行走日活動此前已連續舉辦三年,覆蓋全國20多個重要城市,直巴里島接參加行走的人群累計超過70萬人,已經成為全國知名、政府歡迎、百姓喜愛的全民健身公益品牌活動。2013年已陸續在青島、西安、沈陽、上海、長春、呼和浩特、石家莊、鄭州、廣州、杭州、長沙及重慶共計12個城市開展。  (原標題:2013世界行走日活動寧海站舉行 逾4000人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pfnmls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