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岳陽站11月27日訊(分站記者 王穎奇)11月26日,岳陽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進工作會召開,對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進行再調度、再部署,確保岳陽市2017年在洞庭湖地區率先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市領導陳奇達、樊進軍、李可波出席會議。
  會上,市小康辦就岳陽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輔導報告。經測算,2012年岳陽市全面小康實現程度達到85%,低於全省平均水平0.9個百分點,全省排第4位,其中服務業占比、城鎮化水平、地區發展差異和節能減排等4項指標差距較大。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奇達在會上要求,全市上下一定要切實增強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使命意識、責任意識,要進一步深化認識,突出把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為全局工作的總抓手;要圍繞總體目標,切實把握好分類指導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工作要求;要強化保障措施,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工作落到實處。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樊進軍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深刻領會會議精神,行動要迅速;要將任務細化,明確分工,責任到人;要動員人民群眾勤勞致富奔小康。  (原標題:岳陽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進工作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pfnmls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